close

等了這麼久,終於地勤開始招考啦!!!!!

 

華航、虎航、國泰都有缺人!!! 天阿 !!!! 這個月一定是個exciting month !!!!

 

為了拯救我的speaking,報名了線上英文,每個禮拜上兩次和老師練習 ....

 

不過也真是阻礙重重,挑了好久才決定,當然我主要先看價格再看老師

tutorABC就不考慮了=        =,之前問了一下價格,換算下來,哇靠要十萬~~~~

 

而且還不是one by one,對於我這種剛出社會又摳死人不償命的人來說,tutorABC直接砍掉

 

原本想選skyliness,剛好卡在他假日不接受諮詢,就選了其他兩間 onlineABC跟hitutor

 

我發現hitutor最近網路廣告打很大噢!!!! 跟TutorABC有得拼。

 

這兩間我排連續兩個小時諮詢,hitutor有用教材來測試我,可是我覺得卡卡的=      =

 

因為是我不熟的教材,有關健康的…而且又是男老師,我有點恐男症阿~~

 

顧問也沒辦法跟我馬上做諮詢解答(因為連續休假),所以最終我選擇了onlineABC

 

還蠻便宜的!!初購可以先買10堂((2700))

 

onlineABC沒有用教材測試我,問我些小問題,像是 my background , why I want to study online English ... something like that

 

不過我有個問題,flight attendant 和 ground crew明明有差阿!!!為甚麼老師一直說you want to be a flight attendant = =!!!

 

還跟老師解釋說nonono I want to work at the airport not on the plane ....

 

這樣還不夠清楚嗎 冏??後來在跟我講我也是...oh .... yes I want to be a flight attendant..

 

開始上課也是問題重重阿~~~

 

這禮拜六要上第三次課了,不過是換第二個老師

 

先說說我第一個老師吧,就是一開始做諮詢測驗的老師

 

人很nice,雖然是我要求他的啦,因為我上的是面試英文,然後他就會問我問題要我馬上回答

 

Question: How do you deal with an angry customer? 

 

阿又要我寫出來,我是那種要想一下才能寫出來的人,又不想浪費時間所以我就說如果這樣當作業好咩

 

好吧,第一個老師skype的通話品質真的很不好= =,雖然ㄧ堂課算便宜了,可是我不想浪費阿!!

 

於是我跟主管講如果第二次還是這樣我就要換老師,雖然對這位老師不好意思

 

OK,第二堂課,還沒上之前主管跟我說,老師那邊斷電所以另外一個老師上,也就是我第二個老師

 

ㄧ開始,就劈哩啪啦的講講講,然後就introduce myself啦 ~這個老師速度超快,根本native speaker

 

她也有問我為甚麼要在線上學英語,我跟她說 because I want to improve my speaking, and I am so afraid of speaking English ...

 

然後接著啦啦啦就開始上課,一樣的問題how do I deal with an angry customer~

 

然後我就跟她說因為我不敢講,所以我用寫了,沒想到老師居然跟我說,你不是因為要練習說英文所以才來學的嗎?

 

天阿ㄚㄚ ~~~~~~ 她居然戳到點了!!!!!!!!!!!!!!! 當下感動的快哭了~~~~~

 

而且老師居然跟我說,她知道我都聽得懂她在說甚麼((她講話真的superrrrrrrrrrr快,絕對沒唬爛,她自己都說她講話很快)) 只不過不太會說而已

 

我跟老師說 ,我不敢講的原因是因為我太害怕講錯了,我真的超怕我的文法甚麼不對啦!!!!!!!!!!以前上第二語言的時候有提到,這是自我監控能力!!!

 

所以我講英文都要想超級久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(我之前問我日本朋友她也說她到台灣講中文的時候也是這樣))

 

可是老師卻跟我說,我們不是native speaker,所以犯錯沒關係,在這堂課裡你就把我當成你的朋友就盡量講吧~~((怎麼跟我輔導外籍生的感覺好像阿~~~))

 

當下感動的雞皮疙瘩掉滿地阿~~~~~~~~~~~~於是上完課後立馬上skype密主管說,"我要換老師"!!!!!!!!!!!!!

 

只能對第一位老師說...SORRY哩 T^^^^T

 

下禮拜要完成ruseme然後送出!!!!! 加油 ~~~~~~~~~~~~~~~~~~~~FIGHTING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