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ext Wednesday 就是 deadline了.... 中英文自傳是生出來了...但字數要刪減啊!!!

太扯了吧,,中文五百多字超過要刪,英文為何可以1500字以內!!!系勒 !!!

而且中文自傳還要內容請務必述及社團經驗、個性及優缺點等...

冏 !!! 我們大學社團根本就是擺爛的啊 !!!!! 當初我會參加社團還是因為搞不清楚規定,以為不參加社團就要被記申誡所以才趕快跑去加自己喜歡的社 冏 !!!! 擠出一句也算社團經驗吧??高中的寫了會被笑死吧?高中還參加西班牙文社跟數學社...=         =參加數學社純粹是因為數學太爛,統測快到了…趕快去惡補給下…西班牙文社是學校搞烏龍把我編進西班牙文社,去跟學務處反應,還反嗆…也只能摸摸鼻子去了…

總之就是,必須述及的要件,我真的不知該怎樣說,還要把它唯美化,天啊!!我快瘋了。個性優缺點,我的個性OOXX,優點是O,缺點是X。這麼OX的自傳我寫不下手啊 !!!!

自傳不都要說自己的工作經歷和有甚麼樣的證照嗎?為什麼一直問學校or自身的問題。個性優缺點這個我可以接受,但總不能全篇都說,我的個性OOXX的啊~優點是怎樣怎樣,有一次OOXXOOXX,缺點呢是怎樣怎樣,有一次因為…

anyway明天就要送出去了 ,祝我好運。

英文自傳完全不想理他…讓它隨風去吧…哈哈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