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.08.12 不能忘了這天,我的寶貝安然離開了我們

應該要做好心理準備了,但最後還是受不了崩潰大哭…

我的愛,就這樣,一個禮拜就離開了…

早上看到他還有精神,我以為還有機會,活著至少還有機會…

結果…快三點時也許是冥冥中註定吧…

寶貝提醒我要去看他一下,剩下半個小時,就走了…

也好,寶貝再也不會痛痛了…去當天使了

姊姊會祈求上帝讓你留在她身邊當快樂的小天使,你這麼可愛他一定會答應的~

你在天堂一定要幸福快樂噢,我跟爸爸嬤嬤還有哥哥都很愛你,

你就放心地去吧,不要擔心我們了,媽媽已經有拜託他們幫你摺蓮花跟元寶帶去噢

姊姊答應你一生中只會有你這個寶貝的,姊姊說到做到!!

姊姊也會好好振作起來的!你也要在天上保佑姊姊還有爸爸媽媽哥哥還有其他愛你的人噢

真的愛你,你在那邊再也不會孤單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